濯清明分

⚠️潜水中,偶尔冒泡
⚠️奇奇怪怪的CP重度爱好者,喜/食各种冷CP➕骨//😂科(年//上最香!!!x)
长期混迹lof(潜水主2333)
主APH露中米英独伊
HP伏哈
神夏福华
王者荣耀 元施 备香 曜镜 百里骨//科
目前沉迷元施中不能自拔🤤🤤🤤🤤🤤🤤🤤🤤

[龙獒]#番外# 二月

狗粮,我喜。龙队简直了实力宠继科

脑洞少女★:

今天码了一天番外嘤嘤嘤
自己说好的两更跪着也要也要写完
注意番外与原文剧情无关,此时马龙张继科已经在一起。
番外有龙獒也会有全员向


二月
02.除夕年夜饭


  大家都聚在刘国梁的家里吃年夜饭。


  女人闹哄哄地都在厨房里忙活着,而男人们三五成群地,年轻的不是被抓去跑腿就是打牌,有的在直播,老一辈的都喝上了,图个喜庆,脸上红红火火地看春晚。


“皓哥,这样不好吧…”马龙有点无奈的看着人都还没齐就快吃撑的王皓。


“这是最后一块,我尝尝味儿嘛,嗯…这个盐少了点儿…”王皓望着满桌热气腾腾的饭菜,忍不住又伸出了第三十二次魔爪。


  拦都拦不住,这估计过完年又得胖。


  丁宁从厨房里端着菜正出来。


  “……谁偷吃了自个站出来。”


  马龙笑笑,刚想转身调侃王皓,没想到王皓反手就抹掉一嘴油并理直气壮地贼喊捉贼。


  “我看见龙队在这偷偷摸摸的,肯定是他。”


   龙式问号脸。


   皓哥你套路我…
 
  “龙,这就是你的不对了。”王皓一本正经地在胡说八道。


  听说有人要谋害wuli龙龙?


  刚才一直在直播的张继科一脸冷漠的在手机翻出了王皓的罪证:
     ……


  “哎这鱼我就试试什么味儿,我不多吃。”
 
  “土豆丝儿有点酸…不吃了。”


  “丁宁没出来吧,那我再吃一块,最后一块了。”


   “小胖快来,哥赏你块肉。”


   “哎呀就最后一口豆腐,豆腐不长肉。”


   “哟继科儿直播呢,看你瘦成什么样了,来,张嘴。”


    ……


   “龙啊来帮我看着点儿风,我吃几块。”


   “皓哥,这样不好吧。”


  “这是最后一块……”


   是最后一块
  
   最后一块
 
   后一块


   一块


    块…


  全场迷之凝视王皓。


  王皓表示:……揍我可以但是别打脸好吗_(:3」∠)_


03.春节假期


“教练恭喜发财,我给你捶捶背。”
“教练恭喜发财,你看我的奥运金牌!”
“教练教练我最听话了~”
“教练你看我看我~”


  刘国梁黑着脸。


  ………就这天你们最殷勤。


   刘国梁掏出一沓红包,全部队员瞬间两路竖队列阵欢迎。


  “……要是平时排队也这么利索就好了。”


  男乒队沸腾了起来,翻脸比翻书快,都偷偷地侧过身子在身后打开红包看看有多少钱,完全没有听刘国梁的新年祝愿和关于今年男乒目标的长篇大论。


   ……还想不想在队里混了你们?


  “好,那开始训练吧。”  刘国梁一脸平静的说着,像往常一样。


  全队刚才还牛逼哄哄呢现在都一脸失望,在球台旁边磨磨蹭蹭的,似乎连拿球的力气都没有了,在那扭扭捏捏,不情不愿的开练。


  刘国梁看着全队瞬间气氛跌落底谷那滑稽样儿忍不住笑了。


  “开个玩笑,今天放假。”


  “噢耶!!!!!!!”


  这些时候刘国梁还是十分善解人意的。


  可是刘国梁还是觉得自己带的不是为国争光的男乒队员而是春田花花幼稚园。
 
04.情人节
 
  今天马龙向刘国梁申请了和张继科的一场队内比赛。


  刘国梁觉得这事儿挺稀奇,这还是马龙第一次主动提出来和张继科进行对抗赛,就同意了。


  全队都被这事儿给吸引了过来,围在他俩的球桌旁。


  马龙笑咪咪地拉着张继科蹦蹦跳跳地走过来。


  张继科一脸冷漠,其实心底里焦虑着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儿让他想在大众面前这般羞辱我,明明知道最近他腰不好,论现在,张继科确实打不过马龙。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啊。”刘国梁有点担心他俩又像里约奥运会时那样对打以后两人的情绪波动会太大。


  可是比赛一开始,马龙打球的状态似乎不是很好,一直输给张继科,好不容易扳回五分,张继科却赢得十分轻松,最终第一局以5—11张继科获胜。


  马龙从比赛开始到第一局结束都在那嬉皮笑脸的,没点儿打比赛的样儿。


  “马龙…今天你状态不好啊…才五球。”张继科有点担心的看着马龙,怕他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导致他状态不好。


  “呵~”


刘国梁看他打球的状态就知道了些什么,默默看了眼手表。


  “都散了啊散了,别怪我没提醒你们。”刘国梁似笑非笑的。


  大家对刘国梁的话不以为然,完美的龙队竟然输给张继科这样精彩的比赛谁会错过。


  张继科眉头皱起来了。


  马龙在搞什么名堂呢。


  第二局马龙屡屡出界,张继科2-11轻易取胜。


  大家对马龙比赛的结果大跌眼镜,平时稳中求胜的马龙在今日竟不敌有伤的张继科,是在放水还是该为男乒的未来敲起警钟。


  马龙今天这样的表现着实让张继科有点失望。


  第三局打下来,张继科竟0-11完胜马龙。


  比赛结果让人哗然。


  张继科不打算再比下去了。


  马龙似乎对这个比赛结果十分满意。


  “继科儿,开心吗?”马龙笑得宠溺。


  “让我球是吧?我还没有可怜到那个地步,我不需要你的怜悯,马龙你过分了。”张继科怒视着笑嘻嘻的马龙,摔下球拍转身就走。


  全部队员强势围观。


  马龙在众目睽睽之下从身后抱住张继科,侧过头亲了一口张继科的脸庞。


  “喂!你亲我干嘛!?”


  ”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唔…商场巧克力降价的日子吧。”


  “今天情人节,礼物我刚才给你了。”马龙傻笑着从张继科发红的耳朵亲到脸,轻轻把张继科转了个身,旁若无人地覆上他一个深情的吻。


  全场队友看了一眼白板上写着的刚才比赛的比分,恍然大悟,猝不及防地吃了一口狗粮。


  啊…我的心绞痛又犯了。

评论

热度(199)